圖/文 :   ROG MIKE_LAI /  協編: ROG PAUL_TSAI

 

The New Generation Gaming Router : GT – AC 2900

GT-AC2900 為 ROG新世代的電競Router機種,在上一代機種RT-AC86U的基礎上進行了包含功能、效能與外觀造型上的三方面大幅度強化升級。
功能面上 : 提升了玩家的網路安全維護,並新增了AI-MESH 高領域涵蓋與無縫連線的功能。
效能面上 : 提升遊戲網路的加速力。
造型面上 : 除了外觀設計上大幅度運用了新的造型語彙來增色外,還新增了玩家最愛的奪人眼目外觀燈效。
三方面的提升,其目的是為了讓產品從裡到外,營造更完善的使用環境與體驗給我們的使用者。

 

 

THE SPIRIT OF ROG

Aggressive-looking Design

外觀造型上,GT-AC2900延續了ROG一貫的侵略性風格,前臉部分運用線條從分散到集中的設計手法,來帶出強烈的方向性與速度感,從而加強了整體的外觀 CYBERPUNK 電馭反叛客風格與張力。燈光設計部分,結合了ROG一刀流與太空紋的發光Pattern為主視覺焦點,另外,ROG無懼之眼LOGO部分不同於以往,採用了線框式的發光形式,其目的在不搶走發光Pattern風采的同時依然維持其本身該有的象徵性地位。在兩者設計強化下的共鳴與呼應,讓玩家在風馳於電競遊戲中與急速連線的同時,能有沉浸式的體驗和連線暢快的感受。

 

 

Functions for a perfect gaming experience

Triple-level Game Accelerator – 三段遊戲加速

針對使用者的線上遊戲封包,從PC端到伺服器端進行整體的優化。
第一段PC端 : 與ASUS Game First軟體整合, 達到PC端加速。
第二段Router端 : 自動優先處理遊戲封包。
第三段伺服器端 : 自動規劃連結至伺服器端的最短路徑。

 

GeForce NOW Certified

支援Nvidia GeForce NOW,讓使用者體驗最順暢的雲端遊戲服務。

 

AiMesh Supported

支援ASUS AiMesh,並可與其他一樣支援ASUS AiMesh的路由器串聯,
進而創造更強大更靈活更無縫的全域Wi-Fi系統。

 

Front-line Network Security

與趨勢科技合作,提供終身雲端保護來保障所有連網裝置,免於各種來自網路的潛在威脅。

 

Customizable Aura Lighting

支援Aura並提供多樣的燈光特效可與其他電競產品混搭,創造「潮」的氛圍。

 

探索更多來自 Asus Design Center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