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Nestor    創作者/資料提供:Sean & Evan    圖/校正:Asus Design Center/ Sean/ Evan

圖片1

ROG DNA裡有著創造前所未見的黑科技的因子,這樣的信仰燃燒自永不妥協的熱情鐵粉,為了向所有敢於挑戰的玩家們致敬,開始創作了機械logo的進化,與hardcore gamers一同信仰無懼挑戰無限。

在先前的文章品牌文化 / ROG創世記 及品牌文化 / 玩家,無所畏懼 也訴說過ROG的誕生與信仰是如何無限燃燒,邀約大家一起Join the Republic of Gamers!

去年我們設計了一張以機械3D為構成的桌布讓玩家下載,結果大受歡迎,因此今年我們讓虛擬變成真實,讓人們的幻想變成實際,在2D上的進化後,模型框架上一個個零件剪開將機械進化ROG浮現在你眼前,現已在2018 Computex作為首個舞台現身,進化的過程就由各玩家們一同來見證。


ROG logo8

在機械ROG的細節上,可以看到很多動力機械上結構作為組合元素,如同正在運行的動力機器怪眼,每個機械元件結合都有看似可動的旋轉機構。在內層也可看到動力傳輸管線及機械散熱模組,在虛擬中增加了更多的合理性,而運轉中的燈光警示及show off更是不能缺少的小細節。


Virtual to REAL!

一開始預想變成實體後的各種狀況與情境。首先要做的就是將2D圖面上的轉成3D的狀態,完整化初期圖面創作時的各零件細節,而在完整後就製作粗胚比例模型做外型驗證。

ROG logo3ROG logo2而在粗胚模型出來後,大家開始討論在實際比例製作方式,也邀請了模型界的達人一同參與。

Armour Revolution裝甲進化!

ROG logo7在粗胚討論後。為增加完整性,參考各科幻電影cyberpunk機械人的元素,呈現人機合一的形態,便展開了Round 2的裝甲武裝,讓鋼鐵機械logo進一步突破極限。

實際比製作時,站立模式、結構及組裝方式更是考量之一。在小模出來後,開始進行多種支撐方式做驗證,堅挺的站立也如同ROG堅韌的信念一樣屹立不倒。

ROG logo12ROG logo9

而就算是組裝對位用的壓克力背板也非常煞氣,如同實驗室中新發明將要完成工程圖稿一般。

ROG logo4

除此之外,為增加更多與ROG黑科技產品的鏈接,在各內構件開始加入ROG產品的零件作為零件之一,更能展現ROG在現實中的產品連接,也讓真實性加分。便開始進行材料收集,模型組裝後的模型框架也成了我們的創作元素之一。

ROG logo5

 

在模型達人及ROG工作人員聯手下完成了我們的機械進化ROG logo手工模型,最後的環節便是燈光的組裝。

2ROG logo11


在大家的努力與期待下,鋼鐵機械logo首先在Computex 2018亮相了,讓gamers一同沉浸於這個國度的舞台中。在現場,背景的氛圍燈光營造更是強化了其主體氛圍,在Computex Press event及開幕中的動態燈光更是活化機械logo的黑科技DNA。

34505719_913981475449124_288198365760454656_opress event 2018.2

也因其吸睛度及搶眼,於是在德國的Gamescon上也成為了第二個向世界宣揚的舞台,讓全世界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。

 

gamescom 2018在這樣黑科技的創造下,除了更加傳達玩家國度所堅信的信仰外,也代表著ROG的無限可能,在未來也極致想像,創造出更多值得驕傲與自豪的事情,讓大家一起Join the Republic!

 

 

探索更多來自 Asus Design Center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