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文 : googoogoods   場地提供:TAKE 5 TAIPEI SHOP

在追求更快更新的時尚潮流產業中,什麼才是經典不被汰換的元素呢?

「單寧」絕對是其中之一,相信每個人衣櫥內一定不只一件牛仔單品,喜歡牛仔風格的人,家裏通常也會有不少的收藏,對於喜歡日本牛仔服飾的朋友來說,一定知道台北有家「日牛」專賣店-TAKE 5 TAIPEI SHOP

TAKE5_01.png位於二樓的店面外頭有著醒目的牛仔藍色燈箱,梯間也可看見木牌指標。

TAKE 5店鋪座落於潮流時尚聚集地之一的台北東區,擁有一群對於日本復刻文化充滿熱誠的團隊,TAKE5在台灣已經邁向第九個年頭, 以傳遞アメカジ(美式復古風格,英譯:American Casual Style)服裝風格為主,像是牛仔、工作、軍事、騎士以及印地安原住民風格所構成的衣著打扮與生活文化。並將SAMURAI JEANS、STUDIO D’ARTISAN以及FIRST ARROW’S等優質的日本品牌帶到台灣分享給更多朋友。

現在讓我們一起走進店內一窺這令人著迷的藍色魅力吧!

TAKE5_02.png踏入店內即映眼簾的是一面壯觀的牛仔褲牆,上頭有各式各樣不同品牌、不同版型的牛仔褲,都可以請店員為你介紹與推薦適合自己需求的褲款;而我最喜歡的則是聽他們敘述每一條「牛」背後不同的設計故事與製作工法。

TAKE5_03.png厚實耐穿的布料與各種迷人的藍色色調,實穿性的補強以及縝密的車縫工藝;這裡的每件牛仔單品都有著令人驚艷的設計細節。

TAKE5_04.png想修改褲長的顧客除了可以詢問店員專業的建議外,店內也設有裁縫室;裏頭還擺著一台古董縫紉機,將會由它來為你執行所有的調整與修改!

TAKE5_05.png來自日本東京的First Arrow’s,堅持使用950純銀搭配職人精緻手雕印地安風格的精神,也是 TAKE5相當受歡迎的銀飾品牌。

TAKE5_06.pngTAKE 5每一季都會推出自己的店頭型錄;令我佩服的是從內容發想與提案,到服裝造型的搭配以及場景的拍攝,都是由團隊一手包辦策劃與執行;每每閱讀型錄內容時都會感受到TAKE 5對於品牌的堅持與想傳遞給顧客的那份心意。

TAKE5_07.png除了牛仔服飾之外,店內的配件作品也都相當值得仔細欣賞。

TAKE5_08.pngTAKE 5 TAIPEI SHOP 的當家店員Pei Yun&小蘇,隨時提供顧客最專業的搭配建議與貼心的服務。

TAKE5一直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店餔之一,從服飾到生活的風格與品味;自創立以來、始終懷抱著將其推廣到全世界的夢想而不斷努力著,期許能讓更多不同的朋友得以接觸、認識並喜愛上這些高品質的日本製復刻衣著與雋永的美式風格;在店內的每一件作品都是職人或設計師,從物件的內在開始思考,像是產地與原物料的選擇及特性,甚至到著用後的變化也規畫在內,對於潮流時裝的本質,不單只是在追求物件的外表;而是讓每一件單品都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。

TAKE5_09.png除了服飾之外,TAKE5的生活用品與家飾現在也成為了我個人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實際到店內走一趟,一起感受一下美式復古風格風格的魅力吧!

TAKE 5 TAIPEI SHOP
地址: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36 號 2 樓
電話:
02-2711-8262
Facebook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ke5TaipeiShop/
Instagram: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ke5_taipeishop/
官網:
https://www.take5tw.com/

探索更多來自 Asus Design Center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